良質生活
良質生活

身心靈探險家,寫寫文字紀錄日常。

篩檢戳鼻孔體驗

前陣子某天美好的假日,原本和R先生計畫一天行程,早上先在家悠哉我看書,而他研究股票,下午去10元自助洗車順便放空(洗車真的很療癒欸)

殊不知,早上突然手機收到一封要我當日下午去篩檢的訊息,信內容發現微熟悉的字眼「車來速」眼睛掃太快很容易誤解成「得來速」啊。

聽說戳鼻孔篩檢很不舒服⋯還未到下午就已經先挫咧等了。


終於來到現場,發現好多車子排隊等候,輪到我時車窗搖下一位包緊緊的醫護人員,紀錄我的手機號碼和健保卡,後續我聽從指示把口罩拉下,心想任隨你來戳鼻孔吧!豁出去了!

僵硬的身體,但可感覺厚實的棉花在鼻腔轉動好幾圈,帶點微涼感。可能緊張過頭神經遲鈍了,等結束這一切後發現,原來沒什麼嘛~哈哈哈


總之,真是特別體驗,幸好隔天半夜收到通知無大礙啦(撒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