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麻
艾麻

跟隨著直覺前進。

注連繩

今天和一年沒見的友人一同到zhakkafe上了手做課,基本上我只有選花材,因為要將花材固定住在我想要的位置上,真的是很不容易啊!後來請老師協助我完成,不要太勉強自己不擅長的地方也算是好事啦。結束時,發現自己的花材放太多,問了老師這樣的花材似乎太多了,需不需要多收錢?不然我很過意不去。


老師只是瀟灑的回覆:「不要想那麼多!」

瞬間覺得能夠這麼溫柔且隨意的態度,好讓人欣羨。


回程和友人閒聊時,她問我搬到一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不會害怕嗎?細想之後還真的不會。可能是因為雖然只有男友在身旁,但我從以前到現在,似乎都不排斥一個人生活,最後總會能找出最適合自己生活的模式。


不過,一早為了準備餐點,前去忠貞市場買心目中最好吃的米甘;回家後再準備了一道櫛瓜煎蛋,這麼充實的上午也是很棒的體驗。而且能讓身旁的人說出:「好好吃!」就讓人很滿足。


用餐後,玩著友人帶來的switch,發現自己意外的喜歡just dance這款跳舞遊戲!我去健身房時,完全不會想要上這類型的舞蹈課,或許是因為太在意他人眼光,又自知自己的不足,所以才心生恐懼(?)


最後,約定了一個月要聚餐一次,一起烤烤蛋糕或點心,製造各種不同的新可能,讓活在當下越來越有現實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