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u
Shiu

若日常不在...當時的我們可能正在流淚

(编辑过)
<trinka-extension></trinka-extension> <trinka-extension></trinka-extension>

曾經無數的舊日子裡
一個人走在路上,時而一股低潮襲來
生活裡的大小事不只索然無味,還能感覺到一層不舒適的重量加壓著
說不上無聊,也只是覺得自己的人生大概就這樣吧

「什麼時候要來點變化?」
每次想到這裡,下意識地又害怕起來了
我第一次這樣想的時候是在921發生那晚的前幾個小時...
是阿,那是變化...但它震碎許多人的心和夢

某天下午,我手裡拿著剛買好的午餐,不甘願的回家工作
我又犯病的想了那句話
但又立刻在腦海裡給自己賞了幾個耳光後告訴自己
也許到了只能流淚的那天,這些還能為無聊的小事情煩惱的日常
才叫做幸福日子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