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u
Shiu

【夢記】就算慢了,我依然會等著你

一陣數小時的忙碌到一個段落後,終於滿意地躺在床上睡著了

那個乏力蒼白的身影,是我毫無熱情追求的樣貌。
若在伸手抓不到的距離,我只願坐下等待一切結束。

我是如此的緩慢,不願在紛亂裡疲於奔命的搶奪,直到目標離我而去。
我是如此的幸運,在我放棄最後的希望前,無名的眷顧又像以往亮起無聲的光芒
它說:「收下它吧。」


我不期待奮鬥所換來的榮耀,
何故榮耀總是緊緊跟隨著我。

我從來認不出它的樣貌,卻總是糊裡糊塗地收下了它。


關於這次的夢:

這是一場爭奪考驗戰
我與夥伴們正為了有限量的證書與其它團隊搶奪戰
途中我在一次的搶奪中失去優勢
但也因為減少一位競爭者,我團隊的同伴全部都有機會拿到證書(剛好的人數)
同伴們在競爭時間到後,傷心地臉看著我沒有與他們一起晉級
我對他們開心地揮揮手示意他們去下一關,然後就無所謂的坐在旁邊發呆
突然我團隊的其中一人跑來跟我說:「前面的井口下有證書,考官說留給你的」
我很疑惑,然後非常緩慢的站起來
我跟同伴說:「但數量不是已經滿了嗎?」
他小聲地說:「沒關係!快去拿,考官放的,他要給你啊!」
我還是不敢明目張膽的去拿,就怕要是敵團隊知道我"多"拿了一份
那就像我作弊了

後來考官有些忍不住,直接走到井邊掀開蓋子並叫我過去
(夢裡就是一種常有不言而喻的眼神交流,瞬間會立刻知道意思…)
考官傳達給我的訊息是-你有努力過了,而且你不會因為只有隊友擁有,而你沒有感到憤怒和沮喪,取而代之的是真心的祝福,這樣的人也是合格的人選。
我才敢真正的拿起了證書。

結束。


解夢:

競爭-可能是我近期焦躁的情緒
同伴-是各種類型要處理的目標
證書-是我的時間
期限與限量-是我給自己設下的標準
作弊-破壞內心的原則
考官-成功的標準
考官顛覆規則-重新定義成功的標準

有很多關鍵單位是可以拆開來理解
我想這個夢帶給我的寓意是要我重新定義成功
而達到真正掌握時間的權力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