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的簡單人生
Emily的簡單人生

與病痛共存的高級生~

天啊!帳號被入侵!

雖說我沒有存什麼私人文件,就是當剪貼簿使用,存些好文,但有人可以肆意進入,心裡就是覺得很不舒服。

最近有點忙,除了休養之外(前陣子跌倒),因為前幾天發現Notion竟然被盜入(位置在美國紐約)!

我先是改了新密碼,隔天發現又被改成:不需密碼就可登入。
嚇得我再改,並開啟兩階段驗證才能登入。


我真的嚇到,一舉把另一個Diigo書籤也刪掉。


雖說Notion我沒有存什麼私人文件,就是當剪貼簿使用,存些好文,
但有人可以肆意進入,心裡就是覺得很不舒服。


所以我忙著分批把Notion內容搬離,
原本想搬到已上鎖的blog(內容只有我才看得見),
但後來想到朋友P的建議,自己存成word檔更方便,就另存行動硬碟。也不怕以後又怎樣(平台關閉或又被入侵等等)。


隱私真的太重要,
我還在想,接下來「雲端相簿」是不是也該來下載打包?


相關閱讀
驚魂甫定,我跌倒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