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的簡單人生
Emily的簡單人生

與病痛共存的高級生~

自得其樂~享用豪華版拉麵

能用有限的價錢,又能滿足口腹之慾,尤其在萬物皆漲的這年頭,當然值得開心啦!

忍不住,到壽司店點了叉燒拉麵,普通碗雖然只有兩片肉,
但再點一盤綜合天婦羅,裡面有炸蝦、炸香菇、地瓜各兩份,
組合起來,就是豪華版拉麵,兩百元搞定!
我有種自得其樂的得意與滿足感!

這到底有什麼好開心的?


我在想,是因為前些年台北開了一堆號稱來自日本的拉麵店,
我朝聖過,
都是台灣的餐飲集團引進,廚房師傅皆為台灣年輕人,
可能也沒什麼受訓,
吃來吃去都是台版的日式拉麵,還賣得貴參參!根本不值得那高價。


所以,能用有限的價錢,又能滿足口腹之慾,
尤其在萬物皆漲的這年頭,
當然值得開心啦!

高年級生,多少要有這種「清水變雞湯」的魔術手法,
日子會過得開心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