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橘子🍊
法國橘子🍊

⭐️熱愛閱讀和書寫。寫作是療癒、是快樂、是令人忘我的美好~🧡

凡你想望,皆可達成!

高疊的紙堆,如山一般盤踞在我的書架上,書上一堆一堆的複習講義、第五冊講義……,已不復見辦公桌面。

 書架滿塞,無法納物的空間,鮮少取用其中的書籍。雖然書架滿置書籍,卻失去了書架的功能,比較類似置物堆的作用。

 五月十八疫情停課後,今天第一度返校,坐頓雜蕪荒亂的辦公桌,令人心煩意亂;無法置物的桌面,更無法處理任何事務,心情更無法好好放鬆呢〜

 好想好好整理一番呀,趁此已返校之際。但這是個浩大工程呢!想著、猶豫著……。今日發書,已有許多紙箱可裝回收書籍、紙類,我只差個封箱膠而已呀!看著桌上擱置半年的桌墊,想起曾有一桌墊,總想著之後再鋪、過兩天再鋪、下次好了……。當有一天拿起想鋪時,竟已斑化……。

  拖延的習慣,真的好可怕呀!以為拖個一陣子而已,竟不知不覺拖了一年,桌墊已變質!

  想做的事,千萬別再等一下、下一次……。無論夢想或心裡的想望,一拖,可能是二十年、甚或一輩子。

 拖久了,一切都質變了……

 於是,衝去買了封箱膠,拿鑰匙開教室取紙箱,清空書架,移除桌面物品,打開那放了半年的雙層桌墊…還好,尚未斑化!結果卻發現它,太大了!足足有1.5個桌子大!原想拿去換,但想也沒得換,於是決定動手裁裁看,為桌子量身訂做。用一般剪刀剪5公分硬透明墊及綠軟墊,雖然剪得手痛極、痠極,但竟然,成功了!

 如鮮草般綠亮的書墊,整潔、八分滿的書架,桌上無任何雜物,清爽美觀。

真有成就感!

 現在,喜歡坐在辦公桌前,欣賞創造的成果。坐在整理整潔的辦公桌前,真的好喜歡、好舒服呀〜覺得自己真的好棒棒、超厲害呢!

 如你想望,just do it!萬事皆可達!凡事別拖,想望及夢想都要即刻去做!

一定可達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