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tate(椒盐佩琪)
fantate(椒盐佩琪)

一枚优雅的吃货、爱玩游戏的财迷~~~有拍必回,互相拍手~~~

小区安排生活物资了

考虑到大家生活物资短缺,已经在联系蔬菜厂家外送蔬菜过来了

昨天还说担心今天不能解封,中午吃完饭下楼溜达,走到小区门口发现,果然还是封着的🤣🤣🤣

苍天呐,班儿也不用上了,这少说也得封个两星期吧。然后晒了两圈太阳就回来了。

进屋打开手机发现房东在群里发了一条物业在住户群发的信息,说是疫情突发,考虑到大家生活物资短缺,已经在联系蔬菜厂家外送蔬菜过来了。

还真是哦,我昨天在生鲜平台买的东西,就基本没看到蔬菜水果啥的。

看了下物资包里的蔬菜清单,还挺多的,青椒土豆卷心菜黄瓜西红柿青菜,还有鸡蛋额,天哪,正是我缺的。

这么多才收15块一袋,太良心了。基本就是做公益,象征性地收点钱了。现在就等着物业通知什么时候去取了。

前两天还在说小区秃然封了,也不管我们这些人吃饭的问题,今天就来解决了,看到还挺感动的。

可能前面事情太突然,人手也不够,现在终于腾出空来管生活物资了,这样我就不用担心后几天的吃饭问题啦😁😁😁

现在就好好享受宅家的欢乐吧,家庭办公的工作也不是太多,工资照发,还有好多时间追剧,和小伙伴们在线唠嗑,老老实实呆着也不错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