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tate(椒盐佩琪)
fantate(椒盐佩琪)

一枚优雅的吃货、爱玩游戏的财迷~~~有拍必回,互相拍手~~~

小区被封,生活物资紧张

后来还是不死心地点了份外卖,貌似只有烧烤可以点了,其他的馄饨呀快餐呀,都闭店了

昨天一早起来,就看到微信群里有人说,隔壁小区被封了。然后我还有点儿雨我无瓜的样子,我们小区好像没啥动静哦。

快到中午了肚子饿了,准备在生鲜APP上买点菜的。结果APP配送这两天都没有档期了,搞啥呢🤣🤣🤣

算了,出去吃,好家伙,快到小区门口,看到两队人在那儿排队做核酸。额什么情况,然后还是走到大门口,坏了,都贴封条了。

但我还是不死心地问保安大叔:可以出去买饭吗?保安:不可以😭😭😭我:啥时候封的?保安:昨天半夜。原来是连夜封的,趁着大家都过周末嘛。

好吧,点个外卖吧。一点开,好家伙配送费15块,打劫呢🤣🤣🤣 算了,回家做饭去,家里虽然没有新鲜食材了,但是还是有点干货的,干黑木耳、干香菇、面条,将就着煮碗面吧🤣🤣🤣

晚上不想再吃面条了,就炖了锅银耳莲子红枣汤,再加仅剩的两根香蕉,就当晚饭了😭😭😭太减肥了。

不过我后来还是不死心地点了份外卖,貌似只有烧烤可以点了,其他的馄饨呀快餐呀,都闭店了🤣🤣🤣然后就开开心心地吃了顿烧烤😋😋😋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