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C9
ITC9

特殊學障的一生,讓我與生俱來已感悟人情冷暖,世途多艱!我只為經常鼓勵我的LikeCoin Users重力打Like✨ When nobody truly cares, i....Care ! with my utmost for His highest, for the sake of my Special Education Needs Community worldwide.

2020年1月1日 - 晴:有一種浪漫叫「吃貨,排排坐!」

今天,我們兩口子一早便來到「千羽寿司」乖乖的排隊,準備大吃一頓!回顧2019年的一切,慶祝2020年的到臨
牛油果蟹子海鮮沙律;評價 - 食材新鮮,份量十足十 和風日式芝麻醬加入了新鮮檸檬汁,提升了口感,好清新
火炙北海道蟹鉗寿司;評價 - 老公的童年至愛(蟹鉗) 我一共叫了一孖,好事成雙的進貢給老公「過年」 自己連一口也沒有吃到,So.... I've no comment ^.^


明爐醬燒波波寿司;評價 - 用來拍照好搶鏡,一流! 講到食呢,就係:只此一次,到此一遊,永無下趟的水平
芒果鵝肝寿司;評價 - 寿司握飯非常新鮮,亦很正宗 鵝肝切得厚薄適中以蜂蜜煎得酥香甘軟,我的今餐最愛!
千羽海鮮炒飯;評價 - 大大盆,海鮮食材又多又足量 廚師炒飯炒得粒粒均勻,不油不膩,甘香可口;抵讚!!
2019年令我想起一首香港經典金曲其中一句: 不必怨世事變,變幻才是永恆! 經得風浪起跌,必將惡運變好運.... 2020年終於到來了,但願歲月靜好,還生命一個奇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