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海雅
陳海雅

現在專注演戲和創作的躁鬱病人 在Matters神出鬼沒 IG:@ettachanchan YT: 努力生活的大嬸演員

觀察日記:躁鬱患者自救手帖--獨臂

(十一)Day8 獨臂

中午一直在下雨,幸而傍晚雨停了。

我在街市快關門時去買餸,一買就買幾天的菜,所以一定要帶個大的購物袋去買東西,拿着重甸甸的食材回家。

怕晚上又下雨,我也帶了折傘以防萬一。

回家途中,見到一個獨臂的大叔,唯一的手拿着一袋生果。

我擔心如果現在下大雨,就算他有傘子也没手拿,到時一定會好狼狽不堪。

想着想着,見他飛快腳步,已入了屋邨入口了。

或者他自有他的生存之道。

我四肢健全,已是萬幸,要時刻提醒自己要好好生活下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