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海雅
陳海雅

現在專注演戲和創作的躁鬱病人 在Matters神出鬼沒 IG:@ettachanchan YT: 努力生活的大嬸演員

To haters

(编辑过)
hater只是躲在暗角,不論你是發表任何東西的創作或者只是發表意見,又或像我要拋頭露面的演出,總會有人不喜歡你,我也遇過haters,這是我給他們的詩。

To haters


我美麗動人,萬人拜倒我氣球裙下

你說:大嬸現在幾點?去睡吧

我說:自信不是人人有,我不怪你

我靈感說有就有,未睡醒已一大堆

你說:這也算是藝術?!不懂欣賞呢

我說:你不懂的還有一加一等如二

我不用名牌,已貴氣入格,走路有風

你說:窮L 不要妒忌我的「Her---must」

我說:不好意思,是讀「A---咩」

我人見人載,易和陌生人做朋友

你說:没有人想和白皮豬說話

我說:你正和我說話

我友善好憐憫,努力學習基督

你說:耶穌也難逃一死

我說:你不知祂復活嗎?你最後也難逃一審吧

好吧好吧你繼續說吧

我口乾了

要來一杯冰凍檸檬茶

今天天氣很壞,但我的心情很好



加送香港歌手方皓玟的歌 To hater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