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拍5手
就是要拍5手

最近忙些,不过虚拟世界还是太精彩!虽然比较少创作和参与但是心还是一样,一直都在。喜欢看好文章,也会支持废文章!觉得Matters是个充满宝藏的地方可以慢慢挖掘。最后还是希望大家繼續你拍我, 我拍你...

周柏豪簡體發文,觸怒港民?

這簡繁交替使用時個人習慣,有什麼好生氣的?

是不是因為發簡體文就親中國了?有時候我也會交替使用啊!只是很懶惰換來換去而已,沒有其他原因。

我覺得那是他的自由選擇吧,愛怎樣就怎樣,如果你不喜歡他就不去支持他好了,他又沒逼著你。

原來全世界都有酸民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