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海雅
陳海雅

現在專注演戲和創作的躁鬱病人 在Matters神出鬼沒 IG:@ettachanchan YT: 努力生活的大嬸演員

觀察日記:躁鬱患者自救手帖--格子

(十)Day7 格子

因為要去銀行辦點事,所以去了市中心的大商場。

今天是平日人不多,走在不遠的前面有兩個穿上同一樣格子襯衫的男生。

從後面看上去,他們至少二十多歲,不會是孿生兄弟,在這個年紀就算兄弟也再穿同樣的衣服吧。

我在他們後面看得清楚,他們微妙的時不時好像不經意手踫手。

明白了,是同性戀人。

他們真的勇敢,無懼旁人白眼,要愛就表現出來。

將來他們的路不容易行,在此我誠心的祝福他們。

我也要勇敢一些去面對自己的病,我們只是生病並没有錯。

和那兩個男生一樣我們都是的小眾而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