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_eric_kk
im_eric_kk

做你喜歡的,愛你所選擇的 停止幫別人完成夢想了!追求自己的吧! 只有你可以決定你的人生要怎麼過! 自我成長|正面語錄|心理諮商|投資理財

性跟愛,可以分開的嗎?

在你的認知裡面,性跟愛是可以分開的嗎? 究竟為何可以存在這樣的關係? 出現問題的兩個人,到底該怎麼樣好好的溝通協調?

前言

今天想來談點18禁的話題

希望不會被檢舉

最近諮商到蠻多感情的問題

蠻多都是可能性跟愛這兩塊沒有辦法好好配合

導致兩人關係中出現了許多問題


你呢? 你覺得性跟愛是可以分開的嗎?

讓我們來好好探討一下這個話題吧

在開始之前,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追蹤、按讚,給我一個讚

你們的小小支持,都是我努力下去的動力

開放式關係

在這個年代

不管你是同性戀、異性戀

對於開放式關係的接受度

好像也是逐漸地增加


所謂的開放式關係

可能就是兩個人還是繼續交往在一起

但是關於性的這部分

可以接受對方再去外面找別人來發生

儘管這樣的方式對於老一輩的人來說

可能會覺得是非常荒唐、荒謬的事情

但,時代在變,觀念也在跟著變

重點是你有辦法跟上這樣的改變嗎?

兩人關係中 你有辦法接受另外一半 去找別的人嗎? 圖片來源: https://reurl.cc/82vQ64

一夜情、速食愛情的來臨

現在手機網路非常發達

可能從10幾年前的網路聊天室交友

到現在可能手機交友軟體打開

你就可以認識周遭的人

當然也就各取所需

導致現在的一夜情跟速食愛情的發生


對於這方面我是沒有什麼太大的意見

畢竟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只要雙方面同意,也都是成年人

大家注意安全並沒有什麼大不了

當然這邊沒有要提倡或者是建議大家可以這麼做

請不要來戰,謝謝

堅守自己的原則

任何一段關係

絕對都需要好好的溝通

不管在你們的相處模式中

發生了什麼問題

已經膩了,沒有感覺了

或者兩方面都不願意為了對方讓步一點點

如果當雙方已經拒絕溝通了

或者是真的已經沒有辦法走下去了


那真的代表兩位可能真的不適合

就好好的放手給彼此一些空間吧

再強求,對雙方來說其實都是痛苦的

他想要去外面找別人滿足生理需求,就去吧

他想要去外面找人花天酒地,也讓他去吧

你就好好過好你自己的生活

結論

一段關係怎麼繼續走下去

其實都是看雙方怎麼協調

一開始規則講好

當出現問題就好好溝通

真的遇到沒有辦法退讓的問題

反正最糟的情況

就是回歸單身而已

真的沒有什麼大不了


並不會有誰

會因為失去了另外一半

就沒有辦法好好生活下去了

醒醒吧孩子

你們只是不適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