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Erica〕

Hi!我是Erica 🐾我喜歡旅行、喜歡貓、喜歡拍照。這就是我 ,我是Erica,在這裡,我畫貓咪,寫貓咪與旅行、食記、心得分享.....🐾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Erica,主要發貓特務報報、教學及驗證人相關文章 ...)🐾🐾

吃飯趣!?在台北吃吃喝喝〔七一〕がんこ 莞固和食 Ganko

がんこ 壽司起源於日本大阪,菜單還蠻多樣化的,有季節懷石、鍋物、御膳〔牛肉、壽喜燒、生魚片、壽司、鰻魚、天麩羅等各種套餐〕、壽司單點、刺身單點、各種日式小菜炸物烤物單點,當然也是有清酒。

がんこ 壽司起源於日本大阪,菜單還蠻多樣化的,有季節懷石、鍋物、御膳〔牛肉、壽喜燒、生魚片、壽司、鰻魚、天麩羅等各種套餐〕、壽司單點、刺身單點、各種日式小菜炸物烤物單點,當然也是有清酒。


がんこ 莞固和食

がんこ 壽司起源於日本大阪,由小嶋淳司於1963年成立了第一家店,第一家店只有四坪半,後來慢慢發展成知名的和食連鎖店目前已有近百家店,偏布日本關東與關西,2018年由聲寶集傳總裁與小嶋淳司取得合作共識,由聲寶集團成立的莞固和食引進台灣,目前有三家店分別在林口、大直及台南安平。

莞固和食的菜單還蠻多樣化的,有季節懷石、鍋物、御膳〔牛肉、壽喜燒、生魚片、壽司、鰻魚、天麩羅等各種套餐〕、壽司單點、刺身單點、各種日式小菜炸物烤物單點,當然也是有清酒。

香煎A5和牛鐵板燒御膳

我選的是香煎A5和牛鐵板燒御膳,因為刺身有另外點,所以我點的套餐是沒有含刺身的套餐,除了主食之外還有飯、赤味噌湯、漬物、天麩羅等,我覺得光套餐我應該就是可以吃很飽了,最後飯只有吃幾口。

鐵板是小小一個,相當可愛,我覺得A5和牛非常好吃,油脂也蠻多的,然後有幾次一不小心煎到全熟了也還是很軟嫩。

附的調味料有芥末、醬油跟鹽,我覺得沾一點點鹽就ok了。

天麩羅其實份量不少,還有一隻炸蝦,我覺得天麩羅很好吃,外皮酥酥的裡面還很多汁不管是炸蝦還是其他的都很好吃。

天麩羅沾醬。

漬物

赤味噌湯

清蒸毛豆

毛豆我覺得很不錯,每個都很飽滿,沒有什麼調味是清甜的原味。

自慢雞唐揚

炸雞很大一塊,外酥內嫩。

綜合刺身

我覺得每一種都很好吃,有特別喜歡某一種刺身的也可以單點。

烤魚

烤魚是香Q香Q的,我不確定是那一種魚,不過應該是一夜干的做法。

蒲燒鰻魚

蒲燒鰻魚也好吃。

日式上生和菓子

和菓子我們每個人得到不同款式,都好可愛。

我吃到的是純白色的這一顆,有淡淡的杏仁味,我覺得還不錯。

我目前應該算是有兩份工作,這次的聚餐算是第二份工作的春酒,結論就是真的超飽!謝謝老闆,感覺這家CP值還不錯,而且真的是蠻道地的日本風味,我點的那一個套餐菜單上是寫1380,加刺身的版本是1580,我覺得以這個份量加上又是日本料理來說,價格是蠻OK的。

がんこ莞固和食Ganko 台北大直店
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39號


Peace on Earth

歡迎追蹤【貓咪國度】,追蹤即可收到廣播訊息唷!!會不定期舉辦小活動唷,如果想訂閱,我也不反對!〔〔欸!?

驗證人節點:Coding Everyday|打碼大聯盟
我的兩本旅行電子書: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我的個人布落格:.說走就走.Erica的.旅行.體驗.活在當下
在其他平臺也能找到我:https://linktr.ee/ericaliu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貓咪國度

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系列作品圍爐:有我的旅行記錄搭配上我畫的貓咪,吃吃喝喝記錄,歡迎喜歡貓咪喜歡旅行的一起來加入!

3614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