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Erica〕

Hi!我是Erica 🐾我喜歡旅行、喜歡貓、喜歡拍照。這就是我 ,我是Erica,在這裡,我畫貓咪,寫貓咪與旅行、食記、心得分享.....🐾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Erica,主要發貓特務報報、教學及驗證人相關文章 ...)🐾🐾

吃飯趣!?在台北吃吃喝喝〔五七〕一鷺炭火燒鳥

這家氣氛很熱鬧,還有玩遊戲送菜 or 啤酒,於是我們獲得了一杯啤酒,串燒也都不錯吃,最後一人分攤 1355 台幣〔含酒〕再加 10% 服務費,算 CP 值不錯。

這家氣氛很熱鬧,還有玩遊戲送菜 or 啤酒,於是我們獲得了一杯啤酒,串燒也都不錯吃,最後一人分攤 1355 台幣〔含酒〕再加 10% 服務費,算 CP 值不錯。


一鷺炭火燒鳥

這家是幾隻臨時決定去吃的,因為那天比較晚上,吃晚餐的時候晚上八點多,本來想簡單吃一下,但小吃店面大概都開到八九點而已,只好吃一鷺了,聽說這家生意不錯,還好我們去不用等有位子,大概是因為平日時間又比較晚了的緣故,本來想著第二天大家都要上班,大概吃到十點差不多,結果幾隻一路聊到 11:30,欸!?第二天艱難的起床上班....

猜拳送啤酒

欸!一坐下店員就說有活動,要派一個人參加,猜拳最後贏的人可以得到神秘餐點?於是三隻就看著我說派晴天娃娃去〔我每次出遊都很幸運的是晴天〕,我:晴天娃娃不等於猜拳會贏欸!?我覺得這幾隻根本就是覺得有啤酒就可以了。

神秘餐點就是這個...

最後我獲得了一番搾生啤酒,生啤酒上面的泡沫也太立體,而且我們輪流拍完照也依然很完整,結果一喝,原來上面的是氣泡冰沙,所以形狀才能維持這麼久,這個啤酒喝起來是偏淡的,是清爽的啤酒,也沒苦味,就蠻像氣水的...笑。

幾個人:原來這麼硬的原因是這樣...〔欸?妳們講這樣會不會黃標!?欸?還好我不是youtube?〕。

然後我們點了一堆串燒,這家居酒屋的串燒都還不錯,種類也蠻多的,主要就是搭酒,四個人的話東西都點兩串每人都可以分到一口。

英皇雞菲力串 - 明太子

這個肉很嫩,配上明太子的鮮味也不錯。

招牌自家製英皇雞肉丸串

上桌的時候超燙,沾醬是配生蛋黃,外皮有濃濃的炭烤焦香味,沾上蛋黃液吃起來口味蠻特別的。

英皇帶骨黃金雞翼串

英皇雞皮串

雞皮好吃,QQ的。

英皇雞胗串

英皇雞心串

梅醬起司英皇雞胸串

這個是雞胸裡面包了起司,外面點上梅醬,梅醬雖然只有一點點,但然整個起司變得沒那麼重,我好像第一次吃到梅跟起司的組合。

招牌帶皮奶油玉米筍

炭烤奶油娃娃菜

招牌自製午仔魚一夜干

午仔魚一夜干很不錯,肉質超軟嫩的,沒一下就被幾隻吃得只剩魚骨。

翠綠蘆筍豬五花捲

埔里大香菇串

整朵香菇還放了滿滿的蔥

澳洲和牛薄切鹽蔥牛舌

S 說這是她吃到最好吃的牛舌,不過S吃牛的資歷不長〔原本她不吃牛〕,我們另外三個覺得就是還ok,不會難咬但還不到Q彈的口感,算還ok的牛舌。

酥炸英皇雞脆踝骨

這個是 E 生日月的招待,本來說是送甜點而且要訂位才有,後來店員說用google評論的名義招待了這個,ok馬上送上五星好評,這個雞脆踝骨還不錯,很下酒,我平常蠻喜歡吃雞軟骨的,這個就像他的名子一樣,比雞軟骨再脆一些,是說踝骨一隻雞應該沒幾塊吧?

鹽烤北海道十勝山藥

英皇雞腿肉蔥串

特選宜蘭櫻桃鴨串

英皇雞大臀串

一鷺招牌唐揚炸雞

這個唐揚炸雞就普通,好吃的唐揚炸雞要有肉汁呀,這個有點乾,不過鹹香鹹香是還蠻下酒的啦!

招待的調酒

是帶點葡萄柚味還蠻清新的味道。

白鶴清酒 熱

這一天我們喝熱清酒,最後結算總共喝了 11 盅,1 盅是 180。

店家資訊

一鷺炭火燒鳥 松江本店
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152巷1號

這次吃的清單〔菜單太大本沒有一頁頁的拍〕

店門口

盤子跟杯墊.杯墊是一隻鳥,欸?應該是一鷺,是說鷺就是鳥沒對啦,S:不是雞嗎??...這是要再來一串烤雞肉串嗎?


Peace on Earth

歡迎追蹤【貓咪國度】,追蹤即可收到廣播訊息唷!!會不定期舉辦小活動唷,如果想訂閱,我也不反對!〔〔欸!?

驗證人節點:Coding Everyday|打碼大聯盟
我的兩本旅行電子書: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我的個人布落格:.說走就走.Erica的.旅行.體驗.活在當下
在其他平臺也能找到我:https://linktr.ee/ericaliu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貓咪國度

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系列作品圍爐:有我的旅行記錄搭配上我畫的貓咪,吃吃喝喝記錄,歡迎喜歡貓咪喜歡旅行的一起來加入!

3616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