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Erica〕

Hi!我是Erica 🐾我喜歡旅行、喜歡貓、喜歡拍照。這就是我 ,我是Erica,在這裡,我畫貓咪,寫貓咪與旅行、食記、心得分享.....🐾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Erica,主要發貓特務報報、教學及驗證人相關文章 ...)🐾🐾

吃飯趣!?在台北吃吃喝喝〔七五〕雅痞書店 & 藝術講座

這個講座是C揪的,主要是現在新的工作正在市場調查階段,所以這算是工作的一部份?不過這家說是書店其實就是餐廳,然後有許許多多的講座在這裡辦,也有音樂演出,是蠻特別的經營模式,就記錄一下無關工作,吃吃喝喝的部份。

這個講座是C揪的,主要是現在新的工作正在市場調查階段,所以這算是工作的一部份?不過這家說是書店其實就是餐廳,然後有許許多多的講座在這裡辦,也有音樂演出,是蠻特別的經營模式,就記錄一下無關工作,吃吃喝喝的部份。


雅痞書店

這家店其實是不太好找,隱藏在大樓的三樓,除了講座本身的費用,進場之後還有低消,不過沒有限定要點什麼,也可以是一杯飲料,不過當天是晚餐時間去,其實是蠻餓的,所以就點了份晚餐,目前搭配講座點主餐的話有升級套餐,就是多了湯跟飲料。

約紐公牛培根漢堡

我左看右看決定來點個漢堡,價格是390元,份量對我來說是蠻夠的,除了漢堡本身,旁邊的薯片我覺得很不錯,外酥內鬆軟有加分,漢堡的麵包是有烤過的,所以表層酥酥的,不過因為內餡實在是蠻多的,底部的麵包被醬汁及肉汁浸濕了,所以用手拿十分的不方便,手也沾得都是,於是最後我選擇用刀叉切來吃。

內餡除了培根片還有厚厚的漢堡肉排,是一個結結實實很有飽足感的漢堡,調味也還不錯,搭配的沾醬一個是微辣的〔應該是莎莎醬〕,我覺得很搭這個漢堡,主要是有解膩的功能,很想把另一個也換成莎莎醬。

肉排很厚

然後附的湯的蕃茄濃湯…然後因為我當時實在很餓,於是…喝完了才想起來還沒拍照…

桂花鮮奶茶

套餐搭配的是舒芙茶,我加價換了桂花鮮奶茶,還有附一份小點心,其實我感覺不太到桂花,是奶味比較重的奶茶,然後就是稍甜了一點,並沒有很出色。

餐廳的內部

餐廳的內部走的是復古奢華風,看起來桌椅應該都是有點歷史的,我覺得這個場地辦講座蠻吃講師功力的,主要是其實它是長條型的,然後中間又有兩個又大又粗的柱子擋住,所以講師如果講得不好的話兩側的人真的蠻容易走神的,加上如果又要吃東西的話,如果是邊吃飯邊音樂可能還沒有影響那麼大,不過這一場的講師蠻利害的,解析拉斐爾的雅典學院與聖母系列畫作相當活潑還穿插義大利文教學,於是我整場都還蠻認真的,雖然說也沒忘記吃…
餐廳的內部 & 講座進行ing〔這場投影片不開放拍照,側拍看不到應該沒關係?〕

我覺得只有入口處的走廊看起來跟書店有關係。

要注意的是這邊都是要訂位的,然後訂完位還會跟你確認,如果沒確認到位置不會保留,所以訂位時要特別注意,另外這裡只收現金,不能刷卡。

官網:https://online.yup.com.tw/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26巷1號3F


Peace on Earth

歡迎追蹤【貓咪國度】,追蹤即可收到廣播訊息唷!!會不定期舉辦小活動唷,如果想訂閱,我也不反對!〔〔欸!?

驗證人節點:Coding Everyday|打碼大聯盟
我的兩本旅行電子書: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我的個人布落格:.說走就走.Erica的.旅行.體驗.活在當下
在其他平臺也能找到我:https://linktr.ee/ericaliu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貓咪國度

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系列作品圍爐:有我的旅行記錄搭配上我畫的貓咪,吃吃喝喝記錄,歡迎喜歡貓咪喜歡旅行的一起來加入!

3628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