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Erica〕

Hi!我是Erica 🐾我喜歡旅行、喜歡貓、喜歡拍照。這就是我 ,我是Erica,在這裡,我畫貓咪,寫貓咪與旅行、食記、心得分享.....🐾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Erica,主要發貓特務報報、教學及驗證人相關文章 ...)🐾🐾

吃飯趣!?在台北吃吃喝喝〔七十〕一番地壽喜燒 Sukiyaki

年前上班日最後一天辦公室同事聚餐,選擇了這一家壽喜燒,是吃到飽,肉盤無限供應,我覺得對愛吃肉的人是不錯的選擇。

年前上班日最後一天辦公室同事聚餐,選擇了這一家壽喜燒,是吃到飽,肉盤無限供應,我覺得對愛吃肉的人是不錯的選擇。


一番地壽喜燒 Sukiyaki

一番地是壽喜燒吃到飽的連鎖店,分成午餐及晚餐兩個用餐時段,午餐是16:00前進場算午餐時間,午餐時段478吃到飽,晚餐是548,我覺得以這個價位在台北的餐廳可以狂吃肉吃到飽算是還ok,不過只有肉、菜跟蛋可以點還有自助區是飲料無限暢飲,沒有海鮮類,用餐限時好像是2小時,四人以下開兩鍋或單人開一個要加價,還有一些加點要付費的例如清酒跟啤酒…

吃到飽

壽喜燒的鍋子是比較淺的鐵盤,桌上會有醬料跟水各一壺〔可續加〕,可以自己控制調整鹹度,當天吃同事是大約維持醬與水1:1,但我個人是覺得吃到後面有點鹹,可能需要沾蛋液中合一下,因為是新同事其實不太熟,加上又是第一次跟同事們聚餐,不太好意思一直拍照,不過因為壽喜燒也就是一直不斷丟肉進去,各種肉類官網有介紹及照片,可以直接去官網看。

桌上除了一鍋壽喜燒跟餐具之外還有隨餐附贈的泡菜跟莎拉。

泡菜 & 莎拉

無限供應的肉類有牛肉、豬肉、羊肉,各家店或許可能有點不同。

在官網上有看到丹麥豬但當天去的店沒有,不過有台灣豬,所以就都列出來:

  • 美國牛肉:Prime霜降牛肉、Choice雪花牛肉、Prime板腱牛肉〔牛小排缺貨改板腱牛〕。
    *澳洲肉類:YG級板腱牛肉〔YG澳洲頂級小公牛 “閹牛” 等級〕、上選羊肉〔重組肉〕。

  • 丹麥肉:丹麥梅花豬肉。

  • 台灣肉:CAS梅花豬肉、CAS煙燻豬培根。

煮肉ing、因為煮的都是肉肉肉為主,需要不斷撈油XD。

整體來說我覺得肉類大致上都很不錯,牛肉涮起來都很嫩,可以先全點一輪來試試看那種合口味,再來專攻一種,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板腱啦XD沒那麼油,不過油花多的真的吃起來很軟嫩就是了,另外羊肉吃起來其實還不錯沒什麼羊味,不過是重組肉介意的可以跳過,重組肉就是不是天然的同一塊肉直接切出來的,可能經過重組黏合壓製等等,總之就是有加工過的肉就是了。

配料也可以無限續有:蛋、大白菜、高麗菜、青江菜、花椰菜…各種菜,還有菇類、玉米、豆腐、年糕、南瓜…等。

店家資訊

一番地壽喜燒 內湖宏匯店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333號一樓

店內環境還不錯、坐位算是很廣敞。


Peace on Earth

歡迎追蹤【貓咪國度】,追蹤即可收到廣播訊息唷!!會不定期舉辦小活動唷,如果想訂閱,我也不反對!〔〔欸!?

驗證人節點:Coding Everyday|打碼大聯盟
我的兩本旅行電子書: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我的個人布落格:.說走就走.Erica的.旅行.體驗.活在當下
在其他平臺也能找到我:https://linktr.ee/ericaliu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貓咪國度

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系列作品圍爐:有我的旅行記錄搭配上我畫的貓咪,吃吃喝喝記錄,歡迎喜歡貓咪喜歡旅行的一起來加入!

3614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