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分享_【台中】壽喜燒一丁

分享_【台中】壽喜燒一丁

趁著家人的壽星優惠,三人同行壽星七折。又吃了第二次壽喜燒一丁,是一間壽喜燒吃到飽。自己吃兩次的體驗都很不錯,蠻推薦給想吃壽喜燒吃到飽的人🙌
• 選鍋底>選副食>肉品、蔬菜>Buffet吃到飽>解膩檸檬片

【鍋底】
四人共鍋一鍋,超過四人才會開兩鍋。
有兩種鍋底可以選擇:日式醬汁/香麻湯底(同鍋不同湯底須加費$100)
因為家人有不吃牛肉的,想說都要鴛鴦鍋了就兩種鍋底都嘗試。
🙌喜歡吃辣的可以點香麻湯底,有點像麻辣鍋所以很解膩。
(鍋底都有醬汁和水可以調鹹度)

【副食】
再來就是選擇白飯/麵食/光餅。
光餅是這間的另一個特色食物,有點像自製的小胡椒餅。我最喜歡的是最Q彈好吃的烏龍麵。如果只想吃肉類和菜盤,不想吃太多澱粉也可以不選擇,當然是想吃更多份副食也可以重複加點。

【肉品、蔬菜】
和有些常見的自助式吃到飽不一樣,不用自己來回拿著菜盤、肉盤回來。
🍖肉類的最基本的牛肉、豬肉、雞肉,甚至羊肉都有,只要和服務人員告知就會幫你送來🥗蔬菜的部分則是會有服務人員推著推車,也是和服務人員告知就會放在盤子給你,或是直接幫你加進鍋內。

【Buffet吃到飽】
基本的飲料、咖啡機都有,也有茶包可以泡。玲瓏小巧的冰箱櫃裡甜點、水果也是應有盡有,並不會讓人覺得品項少得空虛。光是壽喜燒就吃的很滿足了,想吃好多甜點的慾望再拿了一個泡芙和OREO甜點就結束了🤣

【解膩檸檬片】
🍋餐後會附上檸檬片+砂糖讓你解油膩,直接吃檸檬片會有苦澀感所以才會撒上砂糖,比起說是檸檬的酸,應該是苦再甜的味道,自己還蠻喜歡的。

大家也喜歡吃壽喜燒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