祐祐
祐祐

好吃的越南小吃店

分享一家在台中,稍微偏僻的越南店
豬排飯
鮮蔬蝦捲

大家好,我是祐祐,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家我覺得好

吃的越南小吃店,他在台中市神岡區神岡路140號~

它的價格可能有點小貴,餐點的價位落在80到140之

間,但我認為他的份量及擺盤都還不錯,吃起來也很

有飽足感而且他的醬料蠻不錯的,配著吃酸酸甜甜的

我認為是一家划算的店,雖然有點偏僻,但大家有機會

的話可以去吃看看!分享一下品嚐的餐點。大家如果

想看其他菜色可以google一下就有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