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Erica〕

Hi!我是Erica 🐾我喜歡旅行、喜歡貓、喜歡拍照。這就是我 ,我是Erica,在這裡,我畫貓咪,寫貓咪與旅行、食記、心得分享.....🐾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Erica,主要發貓特務報報、教學及驗證人相關文章 ...)🐾🐾

吃飯趣!?在台北吃吃喝喝〔六九〕二訪悅華軒

這是我第二次來悅華軒吃飯,一樣是C揪的,這家餐廳也是她的口袋名單之一,招牌菜是脆皮乳鴿。

這是我第二次來悅華軒吃飯,一樣是C揪的,這家餐廳也是她的口袋名單之一,招牌菜是脆皮乳鴿。
上一次吃的食記:吃飯趣!?在台北吃吃喝喝〔第十五集〕.悅華軒


悅華軒

悅華軒原名粵華軒, 2008年時開業已經接近10年,當年的7月31號因經營不善決定結束營業,結果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客人太熱情〔據說熄燈當夜客人抱著客家哭〕,後來現在的總經理吳光雄〔來自香港〕,招集了老員工,幾乎是原班人馬在一個月後在原地址重開了餐廳,改名悅華軒,是說現在樓下巷子轉角有一家粵華軒燒臘,不知道是不是跟餐廳有關係。

脆皮乳鴿

脆皮乳鴿是悅華軒的招牌菜,話說乳鴿其實肉不多,不過這家的乳鴿真的是烤的外面一層皮酥脆鹹香,肉又還是保持在一個很多汁又Q彈的狀態,是真的好吃,不過這一天訂的時候只剩兩隻,所以想吃脆皮乳鴿記得預約,不然現在點可能會吃不到。

脆皮烤雞

因為只有兩隻乳鴿所以當天又點了脆皮烤雞,跟乳鴿是同一個路數的,一樣是外皮酥脆鹹香,這個也是招牌菜,不同在於,份量很多,其實悅華軒 CP值真的是蠻高的,主要是菜量真的蠻實在,這盤烤雞我們最後也是吃到打包帶走。

肥蟹〔伊麵底〕

這次沒拍到菜單,翻了上次拍的這個應該是肥蟹,下面也有墊著一層麵,不過菜單上寫的是辣油肥蟹,但這個吃起來不辣看起來也沒辣油,可能是C點餐時換了不辣的口味,名為肥蟹肉真的是蠻多的,蟹肉也很新鮮口感QQ彈彈,下面的伊麵包覆著鮮美的醬汁,也是好吃。

查了一下伊麵是用油炸的蛋麵,是粵菜的經典主食,又稱伊府麵。
備注:蟹類餐單是時價喔!

百花油條

這個是工夫菜油條裡面塞入蝦漿油炸,我記得我第一次吃到的時候真的是驚豔了一把。

白玉珍珠丸

珍珠丸一份三顆調味很剛好。

點心豆沙芝麻球

這個我上次吃到就很喜歡,外表酥酥的中間QQ的又不會太甜。

點心臘味蘿蔔糕

他們的蘿蔔糕也是招牌,很好吃而且也很大一份,這次沒拍到照,拿上次的來。

之前第一次寫的食記瀏覽數還不錯,這次寫食記搜尋的時候,輸入關鍵字悅華軒排在google的第一頁,欸!要上第一頁還是不容易呀!

青菜

悅華軒
台北市興南路一段283號2樓


Peace on Earth

歡迎追蹤【貓咪國度】,追蹤即可收到廣播訊息唷!!會不定期舉辦小活動唷,如果想訂閱,我也不反對!〔〔欸!?

驗證人節點:Coding Everyday|打碼大聯盟
我的兩本旅行電子書: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我的個人布落格:.說走就走.Erica的.旅行.體驗.活在當下
在其他平臺也能找到我:https://linktr.ee/ericaliu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貓咪國度

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系列作品圍爐:有我的旅行記錄搭配上我畫的貓咪,吃吃喝喝記錄,歡迎喜歡貓咪喜歡旅行的一起來加入!

3614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