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Erica〕

Hi!我是Erica 🐾我喜歡旅行、喜歡貓、喜歡拍照。這就是我 ,我是Erica,在這裡,我畫貓咪,寫貓咪與旅行、食記、心得分享.....🐾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Erica,主要發貓特務報報、教學及驗證人相關文章 ...)🐾🐾

試吃趣〔二十二〕711咖哩餐包、全聯經典香草可頌

某天逛711居然看到 CoCo 壹番屋聯名咖哩麵包,全聯經典香草可頌有滿滿的香草內餡...

某天逛711居然看到 CoCo 壹番屋聯名咖哩麵包,全聯經典香草可頌有滿滿的香草內餡...


711 CoCo 壹番屋咖哩麵包

我是一個非常愛吃咖哩飯的人,記得以前念書的時候,去 CoCo 壹番屋吃咖哩飯算是犒賞自己的一餐,但後來咖哩飯店選擇越來越多就比較少去了,然後前陣子逛 711 發現居然有跟CoCo 壹番屋聯名的咖哩麵包,當然就買來試試了。

包裝上建議要加熱吃,但我沒有微波爐只有小烤箱,當然就是拆開丟烤箱囉。

我覺得丟到小烤箱裡非常正確,因為這款應該就是做成那種式日炸麵包的概念,回烤一下之後外皮酥酥的口感很好。

內餡部份大概是因為麵包是放在常溫區的關係吧?肉不是那種很大塊的比較像肉醬的狀態,咖哩味是算ok不過餡料不是太多,味道是不差就是比較空虛一點XD。

成分就是一大堆的添加物呀!

熱量 275.2 大卡倒是還ok。

後來查了一下發現 CoCo 壹番屋在日本真的有開了麵包店〔第一家在名古屋〕,主打當然也是咖哩麵包,偷偷看了一下人家的照片那個內餡好像比較多捏,不知道以後台灣吃不吃得到,是說吃完這個咖哩麵包我好想去店裡點個咖哩飯來吃了,來盤牛肉咖哩大辣吧!


全聯經典香草可頌

最近試吃了幾款全聯的可頌,又看到香草口味的,於是又買一顆來吃吃看,跟上次的芒果可頌比起來,這個口味我覺得更耐吃,甜度比較低。

外表還有一點巧克力,內餡我覺得還蠻多的,所以整個吃起來都不會太乾,因為內餡是甜的關係我沒把可頌回烤,所以可頌本身的口感沒那麼好。

但這款我覺得內餡很優秀,夠多又不甜,不知道有沒有考慮醬跟可頌分開賣呀?這樣我可以先烤完再把餡弄進去,一定非常完美XDD。


Peace on Earth

歡迎追蹤【貓咪國度】,追蹤即可收到廣播訊息唷!!會不定期舉辦小活動唷,如果想訂閱,我也不反對!〔〔欸!?

驗證人節點:Coding Everyday|打碼大聯盟
我的兩本旅行電子書: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我的個人布落格:.說走就走.Erica的.旅行.體驗.活在當下
在其他平臺也能找到我:https://linktr.ee/ericaliu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貓咪國度

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系列作品圍爐:有我的旅行記錄搭配上我畫的貓咪,吃吃喝喝記錄,歡迎喜歡貓咪喜歡旅行的一起來加入!

3614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