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ffelFly
EiffelFly

以尋找解決當代重大議題如假消息、資訊爆炸等等的解決方案為己志,深受漢納鄂蘭、Rationalism和我的愛人 Lucy 的影響。 目前正獨自撰寫內容管理與分享系統 TotusLink The Builder's life 連載中

電影筆記

對於影評我一直站在比較遠的地方,寫一寫影評常常會淪於單方面喜好的堆疊或厭惡,這種文字寫久了讓人感到非常深度的疲憊。因此這一次打算換個形式,用「筆記」這樣模型把自己從這部電影裡學習到的「關於創作」的片段重新整理,雖然最終也是留給自己看的,但是如果可以引發一些討論的話,那就真的太棒了!

  1. 大多選冷門的作品
  2. 文章裡不會有關於電影的評分與推薦
  3. 整個撰寫過程將進行四個步驟

A觀看之後的「即時心得」(這是我尚未去詮釋、分析的原初感想)

B搜集資料(影評或是相關的文字)

C重新觀看

D重新撰寫

*如果這部作品沒有讓我分析的動機的話我可能連第一部分都不會寫

*如果大家喜歡這個系列的話,或許之後會有許願池也說不定

*每篇都有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