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ie
ellie

有拍,必努力回拍~

Moving Out胡鬧搬家

Switch友情破壞遊戲

《Moving Out胡鬧搬家》是《Overcooked煮過頭》開發團隊研發的2020年最新作品,也是款友情破壞遊戲

其實之前就有聽過,但我沒有買,最近剛好沒遊戲玩,決定先下載體驗版來試玩

這款遊戲最多可以四個人玩,玩家將化身為搬家公司的員工,進行各個關卡的搬家任務

搬家過程中,可能會遇到被鬼攻擊,這時可以賞鬼👻巴掌,停止鬼的行動

在鬧鬼莊園中,椅子還會動,好不容易放上卡車,又跑出來,害我跟妹妹一直在追椅子😂

搬家過程中,也要小心被車撞、跨越河流等

搬家有時間限制,會依照完成的時間判定為金牌、銀牌、銅牌,另外也有隱藏目標任務,比如踩過鱷魚🐊、打破窗戶...等

總之,這款遊戲難度蠻高的,也許是因為兩個人玩吧?我們鬧鬼那關第一次居然失敗😥

而且操控時,因為會想要把傢俱往後拉,就不自覺的用力瘋狂推蘑菇頭(搖桿),我覺得joy-con 都有被推壞掉了啦

為了我的joy-con著想,我還是暫時先不要買這款遊戲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