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ie
ellie

有拍,必努力回拍~

健康&體脂管理計畫-Day15

豆皮跟香腸皆屬於加工食品,減脂期間不建議吃!

開始第15天「健康&體脂管理計畫」!Fight!

今天午餐吃了大家都非常熟悉的池上便當,我家附近這家池上便當真的很不錯,給了我兩種青菜(高麗菜、小白菜),且份量都很足夠,讓我很輕易地就達到了「飯:菜:肉=1:3:1」的標準,唯一缺點是有幾項NG食物QQ 而且滷雞腿沒有熟,我只好自己再微波一次。

NG食物:

豆皮跟香腸皆屬於加工食品,減脂期間不建議吃!

玉米湯的部分,吃玉米就好,先不喝湯。

雞肉記得去皮!


另外晚餐又被媽媽塞了2片蘋果,教練表示減脂期間,水果盡量減少,如果要吃建議於午餐後食用,因為晚上的代謝會降低,會影響效果QQ


第15天身體指數

早上:體重45.1kg、體脂27.1%

晚上:體重45.7kg、體脂25.8%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