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ie
ellie

有拍,必努力回拍~

健康&體脂管理計畫-Day23

烹飪方式選擇順序:蒸>滷>煎>炸

開始第23天「健康&體脂管理計畫」!Fight!

今天午餐一樣吃自助餐,想說換個口味,不然每次都是滷雞腿總是有點膩,沒想到就這樣不小心踩雷了QQ

因為我選到的是「香煎雞」,教練表示煎得通常會比較油,請我在複習一下外食挑選準則>< 我一邊吃也發現我的飯也跟著沾到油,太可怕了QQ

但我想應該不是只有我忘記這個準則,就一起分享給大家參考啦!

烹飪方式選擇順序:

蒸>滷>煎>炸

肉類蛋白質選擇順序:

魚>雞>牛>羊>豬

蔬菜的部分選擇了「絲瓜、高麗菜、小白菜」,我也是後來才知道要盡量選擇葉菜類,營養豐富且會吃得比較飽XD


第23天身體指數

早上:體重44.45kg、體脂26.4%
晚上:體重45.5kg、體脂25.0%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