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ie
ellie

有拍,必努力回拍~

最調皮搗蛋的事-在某處塗鴉

竟然在超隱秘的地方塗鴉

其實我從小到大都蠻乖,號稱全家最乖(自己講不害臊😆)

所以我左思右想都想不到多調皮的事,小學時就算是翻牆,也只是爬出去又爬回來也沒做啥壞事,一點也不調皮QQ

想著想著,我突然想到半年前媽媽在擦鋼琴、鋼琴椅時,意外發現一幅畫(其實是塗鴉啦!但小朋友我自己覺得是畫XDD),而且畫的位置非常之隱密,難怪隔了將近20年才被發現。

原圖如下,大家可以猜一下畫在哪裡呦!(文末再公布答案)


一開始媽媽以為是大妹畫的,但我看到旁邊這隻兔子覺得畫法非常熟悉,全家只有我會這樣畫吧?!而且旁邊不是還有一隻魚嗎?大妹應該只有畫魚,兔子十之八九是我畫的,但因為我很乖巧,媽媽不相信,哈哈!那就當作是妹妹畫的吧!

同場加映手機畫的兔子一張,是不是有87分像?😜


大家有猜到是畫在哪邊嗎?答案是「鋼琴琴鍵的正下方」,超級隱密!😆😝應該是躺在鋼琴椅子上畫的,如下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