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毳
毛毳

大家好,這裡是毛毳,平時喜歡分享短文、圖畫、小說等文章 歡迎大家來訪

【活動】結案報告2:我做過最調皮搗蛋的事 得獎名單

謝謝大家@Carol.W @閱讀筆耕@白毛戳一下@小K@MiuMiu@星星點燈@zoe@貓咪旅行中〔Erica〕@JimJKC@Zioh炙豪@Lili 的法國日常誌@芙洛火火Flog@參陸小姐@JD Daily@白鼬筆寬麵 @矛盾妞@陳伯軒@半調子人生@嘣咪乓歐北供@三宅逸生 @喬安納@Sunline@ellie@接關花的不是錢是體悟@醉雪堂@古塵(MingChuan)@star_hope@忠於寫作@DrYuan。汤圆@開掛人生@雲遜83@si薰 @xiaomalailiao @巫筆 @一吐一納,重新開始@thewayeasy@Jeffery@Emma愛瑪@字遊人Gary @貓奴來討拍@寒林夜寞@舒嫚@小小螺絲釘@哇哈@微啃@甘菊@炭甲郎@奇多怪獸@是兔也是貓@庄脚女紅@MRbear@吃貨七七@芝麻貓 @豈几文@紗卡納計57名市民的熱情參與。

以及@白鼬筆寬麵@閱讀筆耕@白毛戳一下@舒嫚@醉雪堂 @tasha_美股觀察日記 @Carol.W@女巫L @星星點燈 @貓魚 @MiuMiu @雲遜83@巫筆@爆栗鹹鹹姊 @熊太先森|解讀靈魂碎片推廣 @JimJKC @Flora異想@貓咪旅行中〔Erica〕@芝麻貓 @碼農日常大小事-裏 @zoe @Zioh炙豪 @由羽禾 @土豆炒青椒 的支持。

根據@Matty 確認過後,總獎金達到上限50000LikeCoin。

獎金分配計算如下,

■   參加獎(以基數分配):
總獎金平均數為:(50,000-12,000)÷101=376(小數點捨去)

基數一:每位參與者得376 LikeCoin

基數二:每位參與者得752LikeCoin

基數三:每位參與者得1128LikeCoin


■   進步猶如神速獎:每位得獎者各得 600 LikeCoin

@星星點燈. 社區活動_最調皮搗蛋的事/360度大旋轉

@是兔也是貓 來說一個不爬高就不會嚇死的故事

@雲遜83 小雲遜分享- 你夠膽剪嗎?

■   顧眼睛獎:每位得獎者各得 600 LikeCoin

@奇多怪獸 畫話那些事// 加油!蜥蜴拔河 //

@Lili 的法國日常誌 圖文創作:童年 · 歡樂的國小自習課

@甘菊 我做過最調皮搗蛋的事-偷鑰匙

■   一刻也停不下來獎:每位得獎者各得 600 LikeCoin

@巫筆 我做過最調皮搗蛋的事|奔跑吧,孩子們

@MRbear 【社區活動】➜我做過最調皮搗蛋的事

@芝麻貓 最調皮搗蛋的事,就是對傲嬌老師發動猛烈攻勢!

■   怎麼這麼好笑獎:每位得獎者各得 600 LikeCoin

@半調子人生 我做過最調皮搗蛋的事 ︱ 天生的老騙子

@芙洛火火Flog 【活動社區 | 最調皮搗蛋的事】搗蛋總在外遊時

@參陸小姐 最調皮搗蛋的事|Hey Baby來一場交響樂吧!

■   翻天覆地我最皮獎:每位得獎者各得 600 LikeCoin

@豈几文 最調皮搗蛋的事 │ 牛背上的我們

@白鼬筆寬麵 Matters社區活動 | 慶生頑皮瘋起來

@喬安納 能活到現在,實在是我命大|我做過最調皮搗蛋的事

阿線獨家贊助獎:獎者得 600 LikeCoin

@甘菊 我做過最調皮搗蛋的事-偷鑰匙

以上感謝@Carol.W @貓咪旅行中〔Erica〕@閱讀筆耕 @Sunline @由羽禾五位評審為我們評選出特殊獎項作品,恭喜上述15名的得獎市民。


*題外話:

最近參加了宇宇的聖誕畫畫快閃活動,畫了一隻聖誕麋鹿,想拿來謝謝參與和支持活動的大家,若不嫌棄的話,歡迎在留言區留下錢包,祝大家聖誕節快樂ψ(`∇´)ψ

再次感謝大家的踴躍參與,期待我們下個活動再相見!


再麻煩請@Matty 確認後核發獎金給我,感謝m(_ _)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