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毳
毛毳

大家好,這裡是毛毳,平時喜歡分享短文、圖畫、小說等文章 歡迎大家來訪

【活動】結案報告:我做過最調皮搗蛋的事

(编辑过)

謝謝大家的熱情參與和支持,讓我和卡洛姐舉辦的圖文活動順利結束了。

有些人的調皮搗蛋事想了許久才想出,有些人像是我則有許多頑皮事蹟寫都寫不完。但最後每個人的事蹟各有各的特色,也都不會相同,看著真的覺得很有趣!

有興趣的人真的可以去看看下列的各種頑皮事XD


共計56篇(以下順序為隨機排法)

基數為三:

@Carol.W 【活動】最調皮搗蛋的事|男人的友誼--阿魯巴😱

@閱讀筆耕 閱讀筆耕|#最調皮搗蛋的事• 彈

@白毛戳一下 前輩你在叫我嗎?

@小K 【最調皮搗蛋的事】那些年,我們一起搗蛋過的事情

@MiuMiu 社區活動提案

@星星點燈. 社區活動_最調皮搗蛋的事/360度大旋轉

@zoe 我聽過最調皮搗蛋的事|調皮搗蛋的事

@貓咪旅行中〔Erica〕 圖文創作:調皮搗蛋?︱青椒炒牛肉!!?

@JimJKC 做過最調皮搗蛋的事|嚐我一顆橘子炸彈

@Zioh炙豪 最調皮搗蛋的事 | 偷偷的幫你免費剪頭髮

基數為二:

@Lili 的法國日常誌 圖文創作:童年 · 歡樂的國小自習課

@芙洛火火Flog 【活動社區 | 最調皮搗蛋的事】搗蛋總在外遊時

@參陸小姐 最調皮搗蛋的事|Hey Baby來一場交響樂吧!

@JD Daily 餐桌日常|舊衣回收箱的故事

@白鼬筆寬麵 Matters社區活動 | 慶生頑皮瘋起來

@矛盾妞 調皮妞妞來嘍~~

@毛毳 【活動】我做過最調皮搗蛋的事:亂丟東西

@陳伯軒 社區活動|我做過最調皮搗蛋的事|摺紙鈔作誘餌,願者上鉤

@半調子人生 我做過最調皮搗蛋的事 ︱ 天生的老騙子

@嘣咪乓歐北供 好吧!! (血腥勿入...) 血淋淋的童年序曲 一~三部

@三宅逸生 我做過最調皮搗蛋的事/自封的正義魔人

@喬安納 能活到現在,實在是我命大|我做過最調皮搗蛋的事

@Sunline 像下雪一樣的石灰粉|最調皮搗蛋的事

@ellie 最調皮搗蛋的事-在某處塗鴉

@接關花的不是錢是體悟 我做過最調皮搗蛋的事|飛鞋俠

@醉雪堂 我做過最調皮搗蛋的事—當小偷、炸放山雞

@古塵(MingChuan)最調皮搗蛋的事:您好,我是劉德華/我是郭富城/我是木村拓哉/我是布萊德彼特

@star_hope 我做過最調皮的搗蛋事

@忠於寫作 最調皮搗蛋的事 │ 閃光亮起的那一刻

@DrYuan。汤圆 我做过最调皮的事~差点成了聋子

@開掛人生 我好心推了在鞦韆上的他

@雲遜83 小雲遜分享- 你夠膽剪嗎?

@si薰 Si薰|最調皮搗蛋的事|爬牆

@xiaomalailiao [最調皮搗蛋的事] 太「X」了

@巫筆 我做過最調皮搗蛋的事|奔跑吧,孩子們

基數為一:

@一吐一納,重新開始 我做過最調皮搗蛋的事 | 你穿上一定很好看

@thewayeasy 我做過最調皮搗蛋的事

@Jeffery 我做過最調皮搗蛋的事。黃蜂尾後針

@Emma愛瑪 最頑皮搗蛋的故事

@字遊人Gary 做過最調皮的事|在我眼裡你只是塊起司,不是海綿寶寶

@貓奴來討拍 我做過最調皮搗蛋的事|跳下去吧!

@寒林夜寞 我做過最調皮搗蛋的事| 按了門鈴就跑

@舒嫚 我做過最調皮搗蛋的事;從圍牆上一躍而下

@小小螺絲釘 社區活動徵文《我做過最調皮搗蛋的事》:在走廊上摔角

@哇哈 最調皮搗蛋的事 │ 燕窩的故事

@微啃 我做過最調皮搗蛋的事─剪香菸

@甘菊 我做過最調皮搗蛋的事-偷鑰匙

@炭甲郎 我做過最調皮搗蛋的事-終極躲貓貓

@奇多怪獸 畫話那些事// 加油!蜥蜴拔河 //

@是兔也是貓 來說一個不爬高就不會嚇死的故事

@庄脚女紅 想起小時候的孵蛋日記

@MRbear 【社區活動】➜我做過最調皮搗蛋的事

@吃貨七七 最調皮的事與臉上白白的妳

@芝麻貓 最調皮搗蛋的事,就是對傲嬌老師發動猛烈攻勢!

@豈几文 最調皮搗蛋的事 │ 牛背上的我們

@紗卡納 ::社區活動:: 每天的調皮HP

請各位再幫我確認有無登記錯誤的部分,讓我能幫各位即時修訂,謝謝大家m(_ _)m


各獎項名單。近期再麻煩五位評審(@Carol.W @貓咪旅行中〔Erica〕@閱讀筆耕 @Sunline @由羽禾 )透過郵件或是象特市私訊告訴我。

目前初步規劃為,整理完名單以後會在象特市投票選出最終人選。感謝m(_ _)m

*評審費用會先以支持文章的方式發送。


再次謝謝大家的參與和支持,歡迎下次再來參加。(>﹏<)


再請@Matty 幫忙計算獎金了,感謝m(_ _)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