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ie
ellie

有拍,必努力回拍~

UberEats新客優惠

新用戶另享30天滿$49免運

昨晚在整理Email時,突然發現了UberEats的150元折價券,一看居然是首購優惠券!

我才發現原來我曾經註冊過UberEats,而且還是從2019年註冊後就丟著XDD

馬上下載UberEats後,並且又出現了一個新客優惠:30天滿$49免運

天啊!這不就是叫我趕快訂嗎?最好每天都吃UberEats 哈

剛好又看到妹妹前陣子在吵著想吃的鴉片粉圓,結果就真的給它訂下去了~還好我有忍到隔天在發文,不然就變萬惡消夜文了😗

左邊整杯冰倒進碗裡,變超大碗

左邊整杯冰倒進碗裡,變超大碗,可能是最後一單,老闆把冰壓特別緊,很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