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嘮叨的警衛北北

ellie
·
·
IPFS
·
受不了😐

前天分享好心的警衛先生,剛好聊到舊的警衛北北,不知道是被投訴還是真的兩年要輪調警衛,這邊就要來說說我懷疑他是被投訴的原因

先說警衛北北人也是蠻好蠻熱心的,但是他真的太愛找人聊天了,而且非常八卦😅

因為警衛北北的事蹟太多了,一次講不完今天先講愛嘮叨的部分~

每到10月左右,為了盡量把特休假、補休假用完,我會固定週五休假

週五一個人在家總要吃飯,所以有時會出門去買飯或叫foodpanda,這時就會遇到警衛北北

以下是北北看到我常說的

警衛北北:「這麼好~又休假!怎麼不自己煮,還叫外送?」

警衛北北:「又有妳們家的包裹!怎麼常常網購?」

警衛北北:「怎麼不自己煮飯?女孩子要學會煮飯阿~」

每次遇到他都會找我講話或唸一下,他嘴巴不酸,聽得我都覺得膩,為了減少接觸,有時候我也會選擇在家煮水餃、煮泡麵,讓耳根子清淨一下😂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