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ie
ellie

有拍,必努力回拍~

破壞狂妹妹

電視牆破了一個洞
請忽視安東尼,重點是左邊的洞XD

根據我媽的說法是,她叫我妹去收衣服

但我妹好像在看影片還啥的

就不爽 還生氣

接著我媽就聽到 碰一聲

結果牆上就破一大洞了😱

我回到家後,就問我妹丟了啥東西,怎麼弄出一個洞

她還避重就輕說:沒有丟東西,只是一個意外

最後在我追問之下,她才坦白說因為覺得我媽很吵,所以伸手往牆上一打,就破了...

我就問她:妳是用拳頭打的喔?

她就不說話了

我就笑她:妳以為妳是熱血動漫的男主角嗎?

畢竟她之前有揍牆壁,打到關節破皮流血的先例,還問我有沒有ok蹦XD

不過這洞還真的不知道該如何處理,要是被房東發現怎麼賠阿😅

妹妹知道自己闖禍了,只好默默地做木工,割木板,還說那個洞不會很難補,她會想辦法補起來的

但木板不合...還是沒補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