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ie
ellie

有拍,必努力回拍~

成真咖啡again

這次真的是去喝咖啡了

今天妹妹統測,在台科大,於是我和媽媽一起送麥當當給她吃

買好麥當當已經快12點了,我們趕緊搭公車過去,因為從公館捷運站走過去google說要12分鐘,怕太晚

沒想到12:02,一台科大,校門口擠滿了送午餐的家長、零星的foodpanda,大家都在等考生出來,看來變成早到啦XD

等了15分鐘左右,妹妹終於出來了,幫她加油打氣送午餐後我們很快就離開了,但事後她本人因為忘了帶准考證出來進不去,打電話請同學幫拿,還沒人接電話,幸好有在校門口遇到也是來拿午餐的同學,同學才幫她拿准考證出來,成功解救😂

我跟媽媽吃完午餐,逛了一會的街,就跑去「成真咖啡」喝咖啡去啦~

這次點了創意咖啡,第一次喝覺得新鮮

可可變奏曲

法芙娜可可搭配橙酒、橙酒奶霜調制,可可味非常濃厚,媽媽一直不相信裡面有加咖啡,直說根本在喝可可+吃巧克力,但是很好喝😋

梅醺琥珀

這杯酒(誤XD)這杯咖啡可厲害了,我跟媽媽一致認同比可可好喝,喝起來層次非常豐富,入口時會先感覺到梅酒的味道,接著帶出蜂蜜的甜味,最後尾韻是咖啡味,超級特別,大推👍

今天分享到這,下次去成真有點其他創意咖啡再分享給大家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