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ie
ellie

有拍,必努力回拍~

全家酷繽沙TOP3推薦

三款我喜歡的冰沙口味推薦:白玉抹茶紅豆、經典黑炫牛奶、西瓜牛奶

不知道大家小時候有沒有去過7-11買思樂冰的經驗?不知道是不是衛生還是成本考量,可惜現在有賣思樂冰的門市超少。沒有思樂沙可吃的我,當然要再尋覓一下有什麼替代品,後來就注意到「全家酷繽沙」,口味超多!

以下就來介紹一下我覺得很不錯的三款「全家酷繽沙」。

第一名:白玉抹茶紅豆酷繽沙

身為抹茶控真的超級推這款冰沙,濃厚的抹茶搭配Q彈的白玉及香甜紅豆,再加入牛奶綜合,層次感豐富,真的很好喝,不愧是去年賣完後,今年重新回歸的限量口味。

可惜現在幾乎都買不到,前陣子聽媽媽說她公司附近的全家還有,但我家附近確實賣完了,只能等全家再重新開賣QQ

第二名:經典黑炫牛奶酷繽沙

冰沙中含有OREO巧克力黑炫風脆片,每口都可以吃到碎片,邊吃邊咬很有feel~根本就是又肥又罪惡的超級經典甜品冰沙!幸好幾乎每間門市都有賣且全年販售,不怕吃不到!

第三名:西瓜牛奶酷繽沙

今年夏季主打的西瓜口味,一樣也是去年熱銷今年重新改版推出,除了用西瓜做成的冰沙外,底部還搭配哈密瓜果醬跟煉乳,上層還有巧克力餅乾球,這一堆看似沒有關聯的東西混合後,意外的很好喝,而且吃起來相當清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