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twalker | 赴東行者
eastwalker | 赴東行者

| 珍藏意味著要時常賞玩 | [ 獨特性會凸顯出珍藏性 ] { 常賞玩會精萃出獨特性 } 養生 | 書法 | 音樂 | 寫作人生

紀參與 2022 Record Store Day 國際音樂節籌備感懷

對我來說,這像是在短短幾天就要去籌備一個聯展,這麼短的時間籌備,簡直是不可思議!
影像來源:OurSong 官網

今日時間,二〇二二年四月十三日,距離 RSD 報名截止日還有兩天,我大略在上星期的某天,決定要參加這個音樂盛會,就在企劃構想作品封面的當下,頓時想到最近張惠妹與一些藝術家跨界合作的 NFT 專案,受此啟發頗大,乃於昨日廣發英雄帖,邀請相關各界的菁英參與單曲封面的視覺設計,非常感恩地收到許多迴響!

難能可貴的是,在倉促的時間內就要對方繳交作品,那是需要日常生活裡就都有在創作的作者才有的功力!非常感謝我的書法班老師和同學的協助,還有國內漢服圈的夥伴努力促成。雖然有些作品還沒有拿到,對我來說,只能夠繼續衝刺,去把投稿的作品企劃完善好,畢竟 NFT 是很新的科技,我也邀請了一些網紅老師的參與,對大家來說,這都是一場學習!

作品要在哪一條鏈鑄造?要製作成幾份?要不要有版號?要怎樣替此 NFT 賦能?這些眉眉角角都會影響到整個作品的營收,所以非常地燒腦,我向來對處理這類數字的能力非常地弱,也非常地不敏感,但是沒有人可以教我,我只能觀摩其他人的作品,向大家學習。這幾天有一個心得是,「回歸本質」,在遇到與人溝通合作有利害或矛盾關係時,「回歸本質」往往能夠幫我找到一絲曙光!

對我來說,這像是在短短幾天就要去籌備一個聯展,這麼短的時間籌備,簡直是不可思議!還好過去曾經有過幾次策展的經驗,需要跟參展者之間做密集有效的巨量溝通……

我現在大略能夠在腦海想像出一個初步的聯合參展輪廓,雖然還不知道截止日前會收到幾件作品,但我倒是很衷心期盼跟好奇,展出後會激盪起什麼樣的迴響……敬請大家拭目以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