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丸
呆丸

【影集】汪達幻視

一開始就是七零年代的黑白電視風格,然後一路八零、九零、千禧年,前幾集就像在看電視的演進史,而且還搭配那個年代的肥皂劇風格,或許不一定每個年代都有跟上,但只要是你曾有印象的年代,一定會會心一笑。甚至連劇中的場景、擺飾、妝髮、服裝等等都是對應那個年代的風格,不得不說迪士尼真的很看重這個Disney+的開台大戲。

而劇情線也跟著我很喜歡關於紅女巫的一段故事。我沒有看過漫畫,只是翻維基時看過這段,但看著紅女巫從復仇者聯盟二以來的經歷,搭配上這段影集中紅女巫極力維持一切只為了滿足她心中微小的幻想,劇情顯得辛酸,尤其是手握幻視留下的地契跪地痛哭的那一幕,真的非常令人揪心。

夢終究有醒過來的一天,但紅女巫也脫胎換骨成為漫威宇宙目前實力數一數二的人物。我一向對魔法題材沒甚麼抵抗力,這樣的發展讓我非常期待紅女巫接下來的活躍。

劇中有個我很喜歡的彩蛋。中途一度有個令人懷念的角色重新登場,就是紅女巫的哥哥--快銀,但由亞倫強森飾演的快銀已經在對奧創一戰中身亡,而影集中登場的快銀,居然是由伊凡彼得斯飾演的福斯版快銀來客串,讓人感到十分有趣。果然是把別人併吞之後就可以盡情的讓角色跨界演出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