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射山
姑射山

四月终于快结束了

这些天天气变化很大。周末的时候竟然20度,然后就忽然冷了下来,只有几度。天气冷,花也不怎么开,几个芋属的都没有动静。

不过周6的时候去做了3个小时的老师的workshop,这次专门讲的是sun salutation。 我觉得很受用,因为周一的练习当中我忽然能在90分钟内全程感到自己的ujjayi breathing,因此体式显得格外深和稳。

这些天好了些,但其实心情总不是很好。晚上睡觉的时候仿佛也能感觉到内在有一个weeping girl。也许是对自己的觉知更清晰了,所以能感到自己总有些心慌。因此工作的时候常常也无法进入心流。

但我也反观自己,是不是对消极的状态太敏感了。虽然总是有这样那样的问题,但是表现的还是很好,不是么。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