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食樂
營養食樂

知足常樂。歡迎有緣作朋友✉ dream7093@gmail.com

我一個月可以接觸一千個人!

最大的收獲是不是 考驗我能否打開心房再次接納人群、像明鏡一般給我體悟?

展場生活一周後,心理正走在調適的階段
這是一場體力的勞動、一天站著8-9小時,吃飯僅有30分鐘
我相信體會過展場工作的人,就會發現 他們蠻辛苦的。但是可以從中找到樂趣~

不過,每個行業都是辛苦的,只有做過才會有領悟。

以前諮詢時,僅只有電話那頭的聲音,沒有表情,所以聲音起伏很重要。
當講師時,一年至少1百場的教育訓練,全台灣我只剩下台東沒去; 南投、宜花都去。
如果每場10個人就好,我一年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人,大約1千人。
就這樣年輕時跑呀跑得,三年多,這樣算起來我大概看了3千個人。

原以為我已經看過很多人了,沒想到展場的經驗,可以讓我看見更多的人!

我每天大概可以看見100個人,比照勞基法我一周工作5天,那我一周可以看見5百人
那我在展場四周可以接觸1千人等同於我前份公司一年的出差量! 是不是超驚人!!!!
合約簽了三個月,那我可以看見三千人了,等於我當講師三年接觸的人數!

看著看著,不論情侶、夫妻、家庭、男男伴侶、女女伴侶

我深深的感觸,家教非常的重要。  身教比言教還重要

男男伴侶沒有什麼好異樣的眼光,有些男生還打扮的乾乾淨淨、比女生還美!
我還記得某個男生身上的香水味很好聞,冒昧的問了一下牌子
他很熱情的介紹給我聽呢 ! (是個好人

女女伴侶也沒什麼好驚訝,但是乾乾淨淨真的很重要呀....

怪怪的人也很多,但是就是盡量不惡意接觸,平安度過每一天!


最近受了貴人的幫助,正在看【了凡四訓】,有人看過嗎?
心如止水一般,這樣就不易受外在影響,是非對錯 天地皆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