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黑
尤黑

一個不斷分享新觀點的地方,如果這裡的某篇文引發你有不同的想法,那就太好了!希望你可以在這裡遇見不同想法的自己~我是尤黑,很高興認識你!

控制夢,在夢裡擁有全世界

在夢裡掙扎的感覺太痛苦了

最近看到很多在寫子己夢的文章,突然覺得自己的夢也很特別,一定可以拿來分享分享。我是一個很常做夢的人,總是會在夢裡遇到很多情況,甚至是預知下禮拜發生的事,真的是十分不可思議,但大多還是遇到很多障礙,但幾乎每次都被我主動的思想改變。

取自pinterest

因為怕黑的原因,我很難入睡,即便睡著了也時常作夢,通常一個晚上能做三場夢,有些我甚至都還記得。其實我不太喜歡做夢,因為做夢是件很累的事情,但我又沒辦法控制自己不要做,那乾脆去控制夢的內容吧。所以我去找YT的影片,剛好有人說過控制「夢」的方法,就是把夢的內容記錄下來,我知道聽起來很奇妙,但是真的可以改變的,我曾數次把夢的劇情扭轉過來。

記得有次我夢到自己被掐著脖子壓在地上,我怎麼掙扎都起不來,於是在夢裡會意識到,這是夢,我可以控制一切,背後就長出類似蝙蝠的翅膀,把那個人帶到空中,再用右手抓著他的脖子向下俯衝,重重的砸向地面。現實的我同時揮出一拳砸在牆壁上,痛了三天。

取自pinterest

還有一次我夢到我在墜落,感覺自己躺著墜落了好久,過程中想抓住遙遠的太陽,卻總是抓不到,我也已經不知道還能做甚麼,充滿了絕望和無力感,於是我閉起眼睛準備迎接悲劇的到來,但我此時卻突然全身發力,明白自己不是這樣的人,我甚麼時候放棄了?我可以抓住的就是我自己,接著我在空中抱住自己轉了好幾圈,落地時我已身穿鎧甲。

從這之後我反而很期待自己做夢,我甚至認為自己做的夢都可以寫小說了,雖然夢裡多了很多奇幻的色彩,但這也讓我思考了我的生活,在現實的世界我是不是也能改變自己的人生。「夢」反映的是我們真實的感受,在夢裡感受到的無力感就像現實的我們面對壓力,如果我連在夢裡都放棄了,還有生活可言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