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stem
System

身如须弥山

梦:化身复仇女神无法解决学校腐败问题

昨晚做梦,

梦到我回到初中的学校,我又特异功能,能飞,那些学校的保安抓不到我,我知道学校校长是个女的,对学校一些腐败事件不作为,然后我就化身复仇女神,类似于《异星灾变》里的样子,面对着教学楼输出,校长赶到楼下,说你有什么事情我跟你谈。

然后我们在五楼的教学楼的其中一间课室面对面坐下来,我直接问她为什么对xx班做那些动作,让他们升学率这么低?为什么你要对差生这么心狠等等,然后女校长说,我也没办法啊,整个体系都是自上而下的腐败,我只是中间一环,看样子她还有点急的样子,窗外是夕阳那种有一点薄云的夕阳光照进来,整个场景就是一种带有希望却又无可奈何的场景。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