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樂思
陶樂思

社工系學士。現職行政人員。業餘寫作。喜愛自學。寫作領域涵蓋觀點、社會科學、歷史知識、寓言短篇等。Github: https://github.com/Dorothy1984

對Coinbase錢包應用的一點疑問

同樣的問題我在Liker Social問過但暫時未有人解答。

Coinbase錢包是我第一個安裝的加密貨幣錢包。大約半年前因為想練習操作錢包,所以把放在Liquid交易所的USDT轉了一部分進去。

最近,我趁著$LIKE幣價開始回落之際,把存放在Liquid賺了半年利息的USDT全部換成了$LIKE領回Keplr錢包。想起之前轉到Coinbase的那些USDT,想把這些幣都轉回到Liquid去做幣幣兌換。我想,不論是換$LIKE還是以太幣都好。因為我也想餵一餵我創建了很久但還是肚子空空的小狐狸錢包。但當我到Coinbase選取"send"時問題就出現了。當我輸入想轉的金額然後去到輸入地址的頁面。我把Liquid提供給我收取USDT的錢包地址貼上去時,Coinbase卻告訴我找不到相關的結果。我不知道是不是貼錯了隔。但那個頁面就只有一個編輯框給我貼錢包地址了。

按道理,既然我能從Liquid把幣轉到Coinbase錢包,應該也能在Coinbase錢包把幣轉到Liquid。為什麼這個錢包不能接受Liquid的錢包地址呢?

希望有正在用Coinbase錢包的朋友能路過指教。謝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