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樂思
陶樂思

社工系學士。現職行政人員。業餘寫作。喜愛自學。寫作領域涵蓋觀點、社會科學、歷史知識、寓言短篇等。Github: https://github.com/Dorothy1984

感謝公告

今天回到家打開馬特市(主要是到了我喜愛的作者家中閱讀啦),發現拍手按鈕的旁邊多了一樣東西,就是能被我的讀屏軟件讀到的文章拍手數。發現這個,我真的非常高興,於是立刻上Github告訴參與這項改善視障人士在馬特市的accessibility的軟件工程師們,並且感謝他們的付出。但我仍然覺得不夠,在這而衷心感謝在Github為我開專題的@FledgeXu 以及另一個提供協助的軟件工程師Robert,我不肯定他是否馬特市的市民。真的辛苦你們了!非常感謝你們的付出。

當我自己能夠讀得到每篇文章的拍手數,我就能自行為自己舉辦的活動的參與文章計分了,也不用為了索取拍手數據而麻煩馬特市團隊。對視障人士而言,最珍視的就是自己能獨立地完成想做或需要做的事情。再次衷心感謝協助樂思在這兒玩得更順暢的IT專才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