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樂思
陶樂思

社工系學士。現職行政人員。業餘寫作。喜愛自學。寫作領域涵蓋觀點、社會科學、歷史知識、寓言短篇等。Github: https://github.com/Dorothy1984

不如去走訪走訪馬特市的IT專才作者吧!

馬特市有不少資訊科技方面的專才作者。他們寫了很多非常實用的文章。可惜這些文章並未獲得很多注意。這兒介紹一些作者讓大家去走訪一下挖挖寶。

在這兒發現了很多作者,是很值得讀者到他們主頁走訪一下,保證能挖到寶。繼之前介紹過三位富有幽默感的作者之後,今天想介紹四位資訊科技專才作者。閱讀他們的文章,甚至跟著文章教學實作,保證你的資訊科技運用能力會大大提升,而且還能享受到自學與自我改進的滿足感呢!

第一個要介紹的作者是 @FledgeXu 。這位作者給我的感覺,簡直是IPFS專家呢!不是說得誇張,樂施也是看了他的教學文,一手一腳安裝了IPFS Desktop,然後運用IPFS Desktop瀏覽文章的。最近還邊摸邊試,學會固定內容,以及把內容分享出去給其他節點呢!若大家對保護內容有承擔,希望多學一點IPFS的知識,記得到他的主頁逛逛,追蹤他的文章哦!

第二為要介紹的作者是 @Horo 。他的軟件知識非常多樣,除了IPFS以外,還有各式各樣的其他軟件。他的寫作風格是運用北方語調和詞彙。可能北方人閱讀會較容易獨得懂。

第三為作者是 @小小斜槓工程師 。樂思是閱讀他的文章,學會安裝和使用Brave瀏覽器的。現在用Brave用得很爽。不但上網速度改善,看YouTube時,半個廣告都沒有了。你說是不是一流的體驗呢?

最後一個要介紹的作者 @slash ,說到文章題材,他可算是最專於資訊科技的一個。他更新文章的頻率很低,但內容卻非常實用。他發表了詳細的手冊,教導如何避開數碼監控。我想,身處現時的香港,這方面的知識已經不容忽視了。

這些作者不會賣弄華麗精美的文字,不會柔情蜜意地帶讀者進入美夢,也不會有事無事的大派正能量。但這些文章知識含量之高卻堪稱瑰寶。希望大家能抽時間到他們主頁逛逛,說不定就給你挖到寶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