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朵烏鴉
朵朵烏鴉

來自台灣 即將畢業的高三生 𝓔𝓲𝓰𝓱𝓽𝓮𝓮𝓷 𝔂𝓮𝓪𝓻𝓼 𝓸𝓵𝓭

身體健康的重要

照顧好自己,就是對家人的一個交代

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

.

.

.

.

.

今天晚上我的一位家人因為昨天的一場車禍從下午兩點到我補習下課才剛開完刀 好不容易等到視訊的我 一看到螢幕中的他有氣無力的模樣 虛弱的聲音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眼淚就已經忍不住了 我沈默了很久 不是不知道要說什麼 而是那樣的他 是我長大以來從未見過的 平常回到家 他總會用他的笑容迎接你 問你一天下來的大小事 但今天的他 在螢幕裡的他 沒有說什麼話 只是嗯了幾聲 然後告訴你 不要吵他 他很累 忍了好久的眼淚 終於在掛掉電話的那一刻潰堤了…我哭了好久…. 腦袋裡一直不敢相信怎麼原本對你的熱情瞬間變成這樣.. 真的…身體健康很重要 還有騎車也要注意安全 我們都不希望發生意外 但意外哪天會找上你也無從預知 只能在平時的每刻都時時警惕著 照顧好自己 不是單單的對自己負責 還有那些關心你 愛你的那些人 是給他們一個很大的安定劑

.

.

.

.

.

.

.

在打這篇的時候 我的眼淚 又忍不住掉了下來…….

.

.

.

.

現在的我只希望他能趕快恢復 然後能再聽到他關心我的聲音

因為我知道我是他在我們家小孩中最疼的






本圖自壁紙10000+下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