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夫子 Chenfuzi
尘夫子 Chenfuzi

以文会友,有拍必回!

在法拉盛吃广东早茶








到纽约的当天晚上,我们在长岛大约二十来分钟车程的酒店住了一晚。第二天早上,仍开车回法拉盛吃早餐。这次去的是一家广东早餐厅,Asian Jewels。

一进门服务员就很热情地把我们领到有空位的桌子。才刚坐下,马上就有另外的服务员问我们要什么茶。

因为我对广东早茶不熟悉,所以跟服务员说,不好意思,稍微等一下,我们还有人没来(爸爸去停车了)。服务员说,好的。离开了。

但是,开始一辆接着一辆食品小推车涌过来,一边掀开盖子一边介绍,然后问我们需要什么。

对着前两辆推车的服务员我还能说,不好意思,再等一下。但是到第三辆,我连不好意思都说不出口了,便随便点了起来。

终于爸爸来了,点餐的任务交给他,我们只管专心吃。开吃后才想起来拍照。

所以,照片里都是吃了部分,不是完整的一盘食物。

在所有点的食物里,我最推荐凤爪,非常入味,咸中带甜,软烂可口。其次是麻圆,中间带馅(忘了是什么馅),很糯,有嚼劲。这是我印象最深的两样。其它的也还行。

总体来说,这个早餐厅是推荐的。当天吃的人很多,服务也很周到。

在美国吃中餐,大概加州和纽约法拉盛是最地道的地方。而在加拿大,多伦多和温哥华的中餐应该是最地道的。

找中餐店,是我们每次出门旅游必做的事之一。这次去法拉盛主要就是吃了两顿,除此之外,啥也没干。也算是对得起我们这地道的中国胃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