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夫子 Chenfuzi
尘夫子 Chenfuzi

以文会友,有拍必回!

来matters越久越觉得自己渺小

来Matters快五个月了,这五个月里,认识了一些朋友,一些朋友还只是记得名字,仍然通过文章在了解;一些在心中的形象已具体起来,甚至有了交流。

近来在几个平台之间发文。发来发去,发现还是在Matters让我不忘初心。

能力低的人,总是容易高看自己;能力强的人,反而更谦卑。在Matters,看到了太多的好文,我自己是绝不可能写成那样水平的。于是越来越觉得自己渺小,也越来越清醒,明白自己其实就是个极其普通的人。

我现在已经能明白有位朋友以前说不那么care拍手,给人拍时不想着人家回不回拍,当然有回拍会很开心。我好像也到了这个阶段。只要是拍过我的朋友,我都会回拍,并把你最近几天的文全拍了,至于你拍不拍回来,无所谓啦。

大家不用想着我给你多拍了几篇你就要给我多拍几篇。我是居家的闲人。举手之劳而已。何况我的手不值钱。

一起慢慢写吧!

再次感恩遇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