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夫子 Chenfuzi
尘夫子 Chenfuzi

以文会友,有拍必回!

两年疫情以来第一次参加同学的生日趴


(以上图片为Bubblesea Adventures室内游乐场内部。一半的空间是完整一大组孩子玩的play structure,另一半空间是隔开的一些独立的小房间。需要脱掉鞋子穿袜子进去,因为地面铺的厚软垫。)

上周收到小肥崽网课同学Abraham妈妈的邮件,说想邀请小肥崽参加Abraham的生日趴,如果小肥崽去的话,希望我尽快让她知道。

Abraham是小肥崽两年网课的同学,同窗两年的网课同学小肥崽只有两个,另外一个是Sethum。所以他们三个感情特别好一些。上网课的时候,经常在social time的时候跟老师提出分到一个组。

疫情两年来,我和身边的朋友都只是在家里给孩子过生日,不敢聚集。而且我们本来打算孩子一放假就出去旅游。但是考虑到这是难得的网上同学见面的机会,毕竟我们不住在一个区,平时见不到。

小肥崽说Sethum跟他一个日校,九月就能在一起了。Abraham在渥太华另外一个区,平常见不着。如果第一次邀请就不去,以后人家估计也不好意思邀请了。犹豫了两天,我才回了封邮件给Abraham妈妈,问能不能晚几天再告诉她小肥崽去不去,因为我们不确定那时候在不在渥太华。

然后把决定权交给小肥崽。小肥崽说,我想去。于是我们把其它事放一边,等小肥崽过完同学的生日趴再说。

生日趴在Bubblesea Adventures举办,离我们家20分钟的车程。这是离我们巴囤最近的室内游乐园,远近闻名,基本办过或参加过生日趴的朋友们都去过。

两点开始,我们1点半出发,准时到达。进去跟店员check,发现Abraham名册上总共就邀请了三个同学。看到名册的那一刻我好庆幸小肥崽来了。要不Abraham得多难受啊!

在前台check了之后,我们来到Abraham的定的Room 1门口,房间里没人。我带小肥崽在门口站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问房间门前的小男孩是不是Abraham。Abraham也没认出小肥崽。

虽然做了两年同学,但这却是他们现实生活中第一次见面。网课原本是认识的,因为开着摄像头上课。摄像头里他们互相都认得,我也认得,但现实生活中却一时不敢认!

这搞笑又耽误人和事的疫情啊!

几个孩子很快欢乐地玩了起来。我和Abraham的妈妈聊了会儿天,说好4点半来接小肥崽,就离开了。等我4点半后回来,他们吃完了蛋糕,继续玩。小肥崽看到我,要求再玩一会儿。我说可以。直到半小时之后时间到了大家陆续离去。

第一次参加同学的生日趴,开心快乐地圆满结束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