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夫子 Chenfuzi
尘夫子 Chenfuzi

以文会友,有拍必回!

让我们一起拍七天内的文章吧

(编辑过)

大概是前几天,不记得是在哪里看到matters的老朋友说,matters上的文章超过七天拍手就基本没有收益了。

我以前完全不知道啊。

点了好多朋友的旧文。以为通过这种方式能稍微回馈朋友一些。

原来是无用功!

今天写这短篇是想告诉一下大家,以后我会回拍大家七天内的文章。无论你拍我一篇也好,两篇也好,我都会在进入你文章界面后尽量一次点完你七天内所有文章。七天以前的就不拍了。

真是不好意思。感觉有些朋友被我带歪了,因为我老是找旧文拍,然后朋友也找我旧文拍。以后不用了哈!咱们都省点时间和精力点最近的文。

还有,因个人不喜谈政治,故不拍政治类文。如有偶拍,必是勿拍,不代表本人认可或赞同,望知悉和谅解!

再次感谢大家,感恩遇见!

因为要带孩子的关系,我每天只就前一天拍我的朋友回拍,没有时间去看我追踪的朋友有没有发新文。实在是不好意思!

我依然是那个以文会友的尘夫子,让我们一起拍七天内的新文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