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夫子 Chenfuzi
尘夫子 Chenfuzi

以文会友,有拍必回!

跟我一起看看周边邻居种的各种各样美丽的花儿吧


(超多图预警,注意在有wifi的条件下欣赏)

渥太华有两个季节非常美丽,一个是从现在开始的夏季,一个是秋季。秋季的美主要来自于枫叶,每个社区都有枫树,随手一拍都是风景,更别提有成片枫树林的山上,美得让人觉得到了仙境。而夏季的美,主要来自于家家户户前后院种的各种各样的花儿。

我觉得热爱生活的人,要么爱花,要么爱动物,要么都爱,哈哈。每次出门,我有两大爱好,一看人家前院怎么布置种了些什么,二看房子外观。

今天早上送孩子上学后回来没什么事,拿起手机,特意到家周边 走走,拍拍邻居们前院各种各样美丽的花儿。一路走去,美不胜收,每家每户都种了花,看完心情愉悦又舒畅。

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欣赏一下吧。注意:虽然精简了一下照片,但是还是有很多,用手机看的话可能会比较占流量,不好意思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